JIA NAN 2020

  
SEAZK

BLACK

TRACY

PATTER / SEAZK

PATTER / TRACY

PATTER / AMOSONE

PATTER / SEAZK / TRACY / AMOSONE

歡迎高雄的PATTER來台中玩,一個突然的邀約,說想要一起創作,在這之前我還不認識他,我也比較少跟外地的朋友一起畫圖了,不是因為擺老或是怎樣,因為也有一定年紀跟自己的家庭,漸漸的喜歡做自己的事情,待在家裏創作或是玩玩音響,還好周日天氣蠻好的,也找了一個很不錯的場地,很順利的完成了接圖,最近新人輩出,大家要努力創作阿,字體派的玩家也要持續做下去!!!

這次我的創作時間大概是兩小時,沒有做修圖,隨著手感去上色去拉線,整體自己還算滿意,基本上噴漆也沒有挑選,都是原本袋子裏的噴漆,要開始畫才發現帶了好幾罐空罐子,原來是上次案子完忘記整理,一直以來都習慣有什麼顏色噴漆畫什麼,也可以訓練自己配色的臨場能力,期待下一次的創作(離可以亂跑創作的時間約來越少了~怕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