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SHUI HBD SWEET 2019






20191124 祝甜甜姐生日快樂,感謝常常讓我下班去搭伙吃晚餐,吃馬卡龍不用排隊,出國都有小禮物!!

人生就是一個驚喜包,不知道這個驚喜什麼時候會來,不管是好是壞,我們都要去面對它,祝姐身體健康,事業順利!!

喜歡老學校風格的我,這次一樣是基本架構的字體配上難得不同技法的貓咪角色,把貓咪化身成老學校風格,還是喜歡這樣簡單好識別的樣子,不做太多特效跟顏色漸變,簡單舒服!!

另外就是小老弟SAIMK要去海外工作了,希望一切平安順利,我們2月見了。

部分照片由 HAMI拍攝提供,即將在清水開幕的朝朝暮暮咖啡廳,到時候大家又有一個放鬆的地方可以去了!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