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HAN 橋頭櫻花節 2019

四月初收到武漢塗鴉好友GAN的邀約,跟大哥SEAZK前往武漢參加橋頭櫻花節的塗鴉活動,在櫻花園塗鴉還真的是第一次,創作的面積不大,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完成作品,四處去玩耍,這次一樣見到了好多中國的塗鴉好友們,讓他們帶著我們四處走跳玩耍,非常的自在。

第一天大夥們會合後就一起去吃武漢菜,沒錯~~~老樣子~辣的要命,北方人就是愛吃辣,因為天氣關係,冬天也都是特別冷,會下雪,所以對於他們來說就是越辣越好,對於我們來說實在是需要一點勇氣阿,不過還是有其他可以選擇的,武漢的天氣特別極端,可能早上下午非常熱,晚上可以差到5-8度,也可能今天大太陽,明天下暴雨。

這次也走了傳說中的棋盤街,早在10幾年前就知道武漢這幫塗鴉人們都在這邊活躍著,但是隨著時代的轉換,棋盤街的塗鴉都慢慢的被銷毀,或是都停滿了車子,現在已經沒有以前的榮景了,也剛好遇到他們八月要辦全球軍人節,所以路上的塗鴉全部被清除掉了,包含在路上看到的建築物也通通整修,但是你隱約可以看見樓與樓中間的老房子,非常的強烈對比。

另外也去了一些當年的法國租界,俄羅斯租界區,那邊整條路都是徒步街,可以坐著喝咖啡,喝點啤酒,整個房子的氣氛都是早期的老房子所構成的畫面,對於很喜歡老房的我,認真喜歡那區的氛圍,這是台灣可能少見的場所,真的很棒。

這次到了武漢當然也要去尋找當地的舊貨市場,這是我到每個地方都會去探索的地方,這次去也發現了不少東西,可惜有些東西真的帶不回來,我也發現了音響機王GF-777,可惜阿可惜,應該叫好友們去幫我弄回來的。

很開心可以見到這幫武漢兄弟們,還有各路的好友們,我們下次見拉!!!!

再次感謝27KM的GAN邀約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