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MBOX GRAFFITI 2019


把兩個最喜歡的事物結合再一起,我想是最開心的事情了,有天施師傅突然問我說能不能畫一台塗鴉音響,我想說通常喜歡老物的人應該都是喜歡她最原本的樣子,沒想到師傅走得這麼前面,也算是很前衛的想法,當然我二話不說就直接幫忙完成了這台龐德音響。

說到塗鴉音響在國外行之有年,在台灣是比較少見的物件,我知道很多塗鴉愛好者應該都會有這樣的創作,如果這台音響可以撥放,那就更屌了,所以跟師傅聯手合作,完成了這台完動品的塗鴉音響,我覺得非常棒,未來我應該也會找一台品項比較不好的來塗鴉,太漂亮的真的下不了手阿(吶喊~~~~~

如果你喜歡早期的卡帶音響,也想入手,可以洽詢龐德的80音響 ,老闆位於忠孝夜市的古早味豆花店,可以先跟師傅預約,在前往交流,希望你也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音響。

#BOOMBOX #BOOMBOXTAIWAN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