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Tan No See Hip Hop Cypher Jam 2019







更多活動照片請點擊《活動記錄
2019.04.27參加了由Bboy Stepegg – 小蛋 & GYROC 策畫的一場很輕鬆的LongTan No See街舞比賽活動,我主要是參與設計這場活動的主要視覺跟現場塗鴉,我算第二次跟街舞活動可以做一個連結,現場塗鴉倒是第一次,一直以來塗鴉好像比較常出現在音樂祭,比較少看到街舞活動有現場塗鴉的,也可能是因為場地的關係,所以可能也不太適合,但是這次的場地跟氣氛我覺得很完美,有著老學校的黑白格地板、鐵網籃球場、塗鴉、市集的元素,就很回歸到原始的派對氣氛。

這次寫了中文龍潭圓圈,主要是這次的比賽風格是繞著圈圈,評審會四處走動,挑選自己喜歡有風格的選手們,所以會稱做為圓圈,這是一個比較原始的比賽風格之一,比賽中還有其他的內容,我不是太懂我就不多做說明,這次看到了很多BGIRL,覺得太神奇了,每個女生都還蠻厲害的,令人讚嘆。

這次也很了很多沒見過面的新朋友聊聊塗鴉,希望對他們有一點點幫助,越來越多人都是喜歡跳舞也會塗鴉,多重身分在次文化中生活著,我覺得蠻棒的,我目前就邊塗鴉邊推廣手提卡帶音響的部分,讓更多人可以愛上它,保存它,一起愛惜文化。

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直接噴在柱子上,保留下來這個我還蠻喜歡的創作,希望區長可以看到後下次讓我直接畫在柱子上了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