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CHUNG BLACK KENNY 2018

With BLACK & KENNY 2018

桃園的好朋友刺青師兼塗鴉客蜥蜴大駕光臨台中市,身為偽在地人必須要來招呼一番,約在一個風和日力看似沒太陽的中午(回想起來一定是瘋了),整個人曬到差點脫水,還好太陽算是後半段才出來,也是有給面子。

這次還有小黑一起,這次做了三個人的接圖,把牆刷黑後稍微簡單討論架構,就開始了下午的旅程,可惜梯子不夠高,不然應該可以做到全滿才對,下次再升級大一點的梯子好了,蜥蜴最近走的是恐龍風格,這次畫的是暴龍,剛好我有再收集音響,所以提議了一個低能的暴龍提音響的概念,大概是這樣子形成的。

伴著美好的夕陽,結束了下午美好的塗鴉時光,我們下次見了!!!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