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 DIRTY PANDA STUDIO 2018

 

DIRTY PANDA STUDIO

到了香港的第一站,先不說在台灣機場幹了什麼好事,終於來到了Dirty Panda,香港噴漆火力的大本營,藏在工業大廈裡面的火藥庫,很多國外塗鴉藝術家都會來這邊走走看看買些火藥,一到機場就被DEVIL跟KEN笑死,那個接機的海報我認為非常可以,有觸動到我的心,非常喜歡,但是我們還是把他給丟了,太羞恥。

這群朋友們也都盡力安排了時間帶我們走走看看,我很久以前入境過香港一次,那次是為了去深圳參加MOS,我帶了一個行李箱走了香港好一大段路,所以我對香港的印象真的不是特別好,這次終於完全的平反了我對香港的感覺,我很喜歡香港的老建築跟一些老區,雖然帶點壅擠的感覺,可是我覺得有非常道地的香港文化在裡面。

吃了許多香港美食,波蘿油、西多士、叉燒飯、大排檔都非常的道地,這趟的香港我覺得很滿意,下次可以安排時間再去煩這些老朋友了!!!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