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SHUI 2018

With BLACK、SEAZK、SEMIK、HORS 2018

中國泉州的SEMIK & HORS剛好來台灣參加高雄刺青展,順便來了台中一趟,跟SEMIK已經認識好久一段時間了,但是距離上次見面是在新疆的塗鴉活動,是說也好幾年了,可以在台中碰到面算是很有緣份,這次也認識到了新朋友HORS,字體風格也是算很強悍的派別,蠻喜歡的!!!

這次又開發了一個新的洩洪道,面積不大,輕輕鬆鬆就把整個地方畫滿了,剩下一些小空間,這次也是很隨機的買了一些噴漆隨意搭配了位置,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協調一些,他們在中國的習慣都是討論的很足,大家會先把草圖拿出來,分配位置跟顏色等等的溝通,再做最後的上牆動作,這個在台灣應該沒有人會這樣,因為連我們團隊都不太這樣做了,但是我覺得這樣討論的方式也是算不錯的,會讓整體出來的畫面很紮實!!

剛好我的好友安崽也是刺青師,所以特地介紹他們認識一下,過程中也聊到很多事情,一些風格一些派別跟一些互相推薦的事情,相信應該後續會有不錯的互助合作。

接著SEMIK跟SEAZK都即將飛往湖南參加大型活動Wallskar,祝他們有個愉快的創作之旅,平安順風!!
See you next tim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