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SHUI 2017

閒情逸致的周末早上,自己開著車帶著噴漆來去清水山上畫畫圖,天氣不是說特別的好,風也真的是蠻大的,還好我有開五門的車子來,把車子移到上風處,然後掀開後車門它就是完美的擋風板,這樣噴漆才不會亂飛,當然也要抓適當的距離,不然飛漆可能會噴的車子四處都是。

這個地方算是很安靜,也不太會有人來打擾,當然還是有些熟門熟路的人會經過,也會停下來打聲招呼聊聊天,有深度的就會跟你聊一些意涵阿、畫面阿、架構阿等等的一些話題,也算蠻有趣的,途中還有看到警車從出入口開過,還好沒進來看我在幹嘛,也算是運氣不錯,希望下次去天氣可以好一點,風吹到頭有點痛啊!!!

配色部分也是看自己剩下什麼顏色,在去慢慢的想怎麼搭配,完成後習慣看著照片,然後研究那邊還有細節可以去加,做為下一次的修正依據,本次介紹就到這邊了,我們下次見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