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CHUNG With MR. OGAY 2016

dsc01633

dsc01629 dsc01616 dsc01642 dsc01636 dsc01637 dsc01644 %e5%b0%8f%e5%9c%96

周末連假是第三屆竹山塗鴉博覽會舉行,有去看了一些老朋友新朋友,但是新朋友的互動還是少一點(可能長得太兇),但是我這次沒有參加,所以就是走走看看這樣,然後活動完黑雞跟低比被運送回台中,一個想回家卻回不去的概念(連假買不到車票)。

沒關係,出外就是靠朋友,反正回家也不知道要幹嘛,阿不然就繼續畫圖阿,黑雞畫完廣州畫綠島,畫完綠島畫竹山,畫玩竹山畫台中,然後下一站要去高雄,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,不過算是好事情拉,可以四處跑四處畫。

這次在我家頂樓的小結合,一種台中布魯克林NY台中的概念,可以看到一些台中市區的景色,不管是晚上的夜景,或是白天的景色,拍起照片來整個感覺很棒,要再新增一些照明設備,這樣下次朋友來才有更舒適的環境可以鬆一下,下次見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