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 UP 音樂祭 COME ON LIVE PAINTING 2015

IMG_2151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 19853615392_d5db4d172d_o-1

非常高興參加了今年嘉義WAKE UP音樂祭,感謝COME ON LIVE單位的邀請,這場活動像是一場同學會,來參加的藝術家們都是多年的朋友,當然也有認識到新同學,當天也來了一些塗鴉的朋友跟生活周遭的朋友前來探班,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。

整場三天的活動除了天氣因素之外,一切都算順利,COME ON LIVE單位第一次規畫大型活動算是安排的很好,對於邀約來的藝術家們都有一定的尊重,這是很好的開始,這點給予很高的肯定,可以期待他們下一次的活動。

嘉義是個我覺得一個很好的城市,早期也是日治時代的大本營,現在還是保有以前的建築跟記錄,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,現在也開始有了年輕一代的音樂大型活動,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,有機會還會多去走走。

藝術家名單:
Aiks . Amosone . Bamboo . Bobo . COLASA . Fatty . Jero . MR.OGAY . Rookie . Seazk . Sinic . Takeiron . Toro236 . Who . Zemok

下次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