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SHUI 2015

IMG_0145

IMG_0165 IMG_0149 IMG_0141IMG_0175 IMG_0166 IMG_0160IMG_0154IMG_0173IMG_0164IMG_0177IMG_0178
IMG_0171-1

 

在台中的禮拜天就喜歡往清水跑(吃米糕、乾麵才是重點),喜歡跟一群團員、朋友聚在山上的感覺,聊聊天看看最近有沒有乖(AIKS就不怎麼乖),遠遠勝過用網路聯繫,一種家人的感覺,也會邊畫圖邊討論說怎樣的技巧可以更提昇作品的層次感(就算投入塗鴉的時間很久,還是有不擅長的風格),這樣互相討論的感覺很好。

剛好SEAZK也帶了一些地瓜來,便隨手撿了一些石頭跟枯木就開始烤地瓜的野炊時間了,反正就是丟著不管然後去塗鴉,中途休息的時後就有點心可以吃了,這也算是我們的一種懷舊的享受(回歸單純)。

快傍晚了,兄弟們該走嘍(邊喊邊打蚊子),我們下次在這邊繼續吧!!!

AMOSONE / MARY / SAMFU / SEAZK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