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SONE / PIG & MERRY CHRISTAMS 2014

1031223塗鴉區-1SAM FU & AMOSONE

SAMFU-1SAM FU

AMOSONE-1AMOSONE

IMG_1663IMG_1668 IMG_1669 IMG_1670 IMG_1671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,本來是沒打算要噴聖誕節的塗鴉的,但是因為團員SAM FU的邀約,所以還是一起來接聖誕塗鴉圖了!!

然後也很順利的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將12生肖的圖全部噴完了,有種想哭的感覺,原本以為一個月可以噴一個生肖,但是沒想到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因為還有太多其他的邀約或是無法預測的事情要處理了!!

不過也是將進度在掌握之中完成了,也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,在這邊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& 新年快樂了!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