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SONE & BOBO(GRAFINK / 4CREW)

IMG_4473-1

 

認識BOBO這麼久以來,從來沒有一起畫過圖,有的話也是在2004年的高雄塗鴉交流會在同一個空間一起創作

從過去的不熟悉,其中包含有早期理念不合對立過,到後來的了解對方的個性等等~~終於有機會可以跟BOBO一起接圖創作。

同時也希望BOBO的GRAFINK刺青事業可以成功!!!!

這次是用比較老學校的方式來呈現,盡量的不去修飾線條,一筆完成溝線的動作,保留比較真實的筆觸。

12生肖的進度已經來到了龍,陸陸續續會在完成下去

IMG_4472-1

IMG_4471

IMG_4482 IMG_4469 IMG_4476 IMG_4478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