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TA & DOOM IN CHANGHUA 2019

 

除夕當天吃完團圓飯就開始手癢了,馬上跟HETA & DOOM 來更新朋友家的鐵門,他們是第二次來台灣玩,距離上次來玩已經是七年前了,這次來更猛直接一個月環島旅行,到台北剛好要遇到過年了,所以很多台北的塗鴉朋友都不在北部,不過他們還是自己做了很多功課,也有租車,所以不擔心他們。

直到台中才跟團員一起吃了飯,然後接著到彰化我的老家度過了美好的團圓飯,跟我們全家人一起感受過年的好氣氛,對於他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一次,當天聊到很晚才休息!!



 第二天起床後就帶著他們去鹿港走走,感受台灣人對於過年初一走廟的熱誠,很好~~~我找車位就找到有點火大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但是還是要完成任務,必須要走一下才行,順利的結束行程後我們接著回家繼續另外一面牆的更新,這次是矮牆,對於人高馬大的他們來說有點吃力,畫到晚上鄰居們還贊助了電燈照明,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創作。

他們很喜歡國產的噴漆PP,對於他們來說這是很不錯的一個顏料,價格便宜,好操控,七年前就很想帶回法國販售了,很多外國人都還是很喜歡PP的。

初二一早就準備離開了,因為他們即將前往花蓮,走中橫過去,過年期間車子特別多,我們就趕快讓他們繼續上路去下一個地點了,爸爸很開心他們可以來跟我們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假期,他們將在一段時間後回到台中,到時候我們又可以見上最後一面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