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CHUNG 北京灵丹 2018

 

BLACK / 灵丹EXAS / SEAZK / AMOSONE

 歡迎北京的灵丹來台灣旅遊,蠻久之前就知道這位寫手了,終於有機會在台灣遇見,一樣要托大哥的福氣(歡呼聲………..),剛好他住在我家附近的旅館,所以帶著他們四處繞還算方便,第一天見面就先帶去繞繞留下一些足跡,然後晚上就在家裡頂樓大家一起合作完成一幅作品,很輕鬆自在的氣氛。

第二天帶著他們走了一下蔦屋跟國家歌劇院外圍看看,然後去了東海教堂感受一下悠閒的下午,接著去清水大哥家聊聊天,聊著當天在那邊地一次碰面,在哪個地方做了畫,一些美好的回憶,看著時間差不多就前往高美溼地看看夕陽,然後一起享受美好的晚餐。

晚上帶著他們去找了一下好友時間,一起偷偷炸了鐵軌旁的牆壁,要胖子爬牆也真的是蠻累的,還好沒漏氣,有搭火車的朋友可以找看看。

SEE YOU NEXT TIME ~~~~~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