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CHUNG SAME/CASER/FAST 2018

SAME / CASER / FAST  / AMOSONE 2018

FAST最近從加拿大回來,一樣是很熱情的邀約了大夥一起創作,沒有因為家庭工作或是各種因素去忘記塗鴉,這實在是很讓人尊重,我respect你(好嘻哈用語喔~~哈哈)

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塗鴉了,是真的有點怠惰,主要是都因為很多事情再忙,可能是工作、感情、家人、音響、跟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,所以最近也真的蠻少塗鴉,剛好這週比較空閒,也沒有特別的安排,所以跟大夥一起出來曬曬太陽,畫完也剛好下雨了,算是好運一波。

這次也是完全沒有準備,因為噴漆一直放在籃子裡,也從家裡隨意拿了幾罐噴漆,就出門了,到了現場再稍微配一下顏色跟想一下構圖,當然是先大家簡單畫位,再做結合,盡量讓畫面是可以連接起來的,總之是很開心的一個下午,能在自己生日做自己喜歡的塗鴉是最舒服的事情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