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 DREAM STUDIO 2018



DREAM STUDIO

這次很重要的目標就是要到夢的工作室搶BOOMBOX(誤),在好幾年前香港朋友一群人來台灣玩,把家裡讓各位好友們借住,夢就在我家遭到毒害,雖然我那時後的收藏不多,也不是特別搶眼,但是有引起他的興趣,後來回到香港後就開始尋寶之旅,過了約莫四年,現在他的收藏真的很可怕,都是很多我心目中想要的機型。

要不是這些音響太重,我真的要偷扛幾台回來,這次有帶我去深水埗尋找了一些東西,雖然有看到一些音響,可是也帶不回來,所幸就買了一些黑膠唱片過過癮,不然太多東西真的不知道怎麼帶回台灣,深水埗是我這趟去香港去最多趟的地方了,哈哈哈哈,那邊晚上的跳蚤市場太好玩了,有機會再去!!

還在香港遇到台灣車友,可是他是香港人拉,就一起逛了街,一起去尋寶,順便當人肉快遞玩具回台灣(哈哈哈哈~兩個玩具就超過我的機票錢了~~~扯

這次我們的六號澳門好團員MARY也特地過來跟我們一起吃了晚餐,簡單的敘敘舊,這個感覺很棒,希望很快的可以再見面。

謝謝夢跟y.y. yiu還有菲力 & MARY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