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CHUNG XINSHE 2017

構圖規畫中,簡單的劃出每個人的位置~~~~~~~~

一個不小心就變成功夫熊貓了(笑)

果農巡視中~~~~~~

AIKS / AMOSONE / BLACK / SEAZK 新社鄉 2017

四天連假好像也都很忙碌,感受不太到休假的感覺,但是好像也是很充實,跑了許多地方,做了許多的事情,這幾天比較放鬆的是雙十節當天大家一起上去新社畫圖,遠離市區吵鬧的人群,慢活的一起創作,這次是四手聯彈,合作了一幅有趣的接圖。

上山後先逛了一下四周的環境,這是JENJEN家的祕密基地,視野很不錯,然後感受到他們家很用心在整理山上的環境,種滿了植物跟一些花花草草水果之類的,因為還在等小噓,所以我們慢活了一下,偶像一到立刻開始創作。

畫著畫著就不小心畫到了天黑了,也差不多到了收尾的階段,這次大家分工合作了一下,透過每個人的風格去做分配,出來的效果蠻不錯的,這次SEAZK做了後景的調皮的孩子,我跟AIKS則是做了中景的字體,BLACK做了前景跟後景周圍的迷幻效果,誰都不搶誰的風采,透過簡單的溝通,讓整個作品是融洽順暢的,當然還是有一些地方可以去加強。

感謝JENJEN家提供這麼棒的場地讓我們創作,還招待了下午茶跟晚餐,感恩在感恩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