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CHUNG Poland writers 2016

dsc01520

dsc01510 dsc01506 dsc01508 dsc01507 dsc01540 dsc01530 dsc01523 dsc01517 dsc01511

%e5%b0%8f%e5%9c%96

ZKIB(PL) – AMOSONE(TW) – SLUTS(PL) 2016

接到了香港BOSS的詢問,有波蘭的塗鴉人要來台中玩樂一下,看我們方不方便帶他們去塗鴉一下,大哥開口當然是要挺一下了,波蘭阿~~~好陌生的國家,講的語言也是波蘭語(非常的捲舌),還有其中一位英文很OK,溝通起來很順暢。

這兩位波蘭朋友也是很隨性,基本上來這邊就是要體驗一下本土噴漆的感受,試完之後反應都算是還不差,覆蓋度是差了點,但是整理的操控對於街頭出身的都不是問題,剛好隊友們行程有變動,所以可以一起來聊聊天。

這次的時間跟牆面其實有限,所以我們分批來帶他們感受台中的愛,我跟他們做了一下小接圖,結束後在由BLACK跟ONB一起帶他們走路炸街,隔天在帶他們去廟裡感受一下台灣風格,任務達成。

他們是波蘭塗鴉團隊WR GTOS(在街上的鬼),很硬派的作風,在他們國家都是炸火車,標準的街頭份子,希望有機會我們也可以去波蘭炸火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