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CHUNG BIG TEETH BEAR 2016

dsc01330

dsc01332 dsc01333 dsc01334 dsc01336 dsc01337 dsc01338 dsc01347 dsc01343

很輕鬆的禮拜天下午,整理了一下樓上的空間,把以前退色的作品全部從新蓋掉,溫度非常的秋天,有點風在吹,在頂樓可以看見一中的風景,很幸運。

這是主要是以曼陀羅的背景做為主要的圖像,用的都是台灣本土的噴漆,其實PP一直以來都還沒玩透,還有很多配色根本都沒嘗試過,可以再慢慢的品嚐看看本土的滋味,如果你可以流暢的操控本土噴漆,那國外的專業噴漆肯定也是得心應手了。

有記錄了一些創作的過程,可以稍微看一下順序是怎麼完成,大至上花了時間約3個多小時快4小時,因為刷底漆就花了我半個小時了,夕陽出來了,我們下次見。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