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GHUA TAIWAN 2015

11657334_10206157327285279_64886112_n

DSCN2153-1

AIKS by AMOSONE (VIRUS NO.6 CREW)

說真的,年紀到了要在平常日晚上塗鴉弄到凌晨真的是有點累的一件事情(明明也才29歲),跟年輕小夥子比起來體力就還真的是有差,不過也好啦,終於有年經人約我們一起塗鴉了(想當年阿~~菸)。

這次約交流的是台中的塗鴉年輕團隊逃亡計劃 Escape PLAN ”X”,來交流的有DASBEMATT烏龍綠,那DASBE在途中就先車禍陣亡了,去醫院所以沒有畫到圖(最後才到,也算有心)。

過程遇到了客氣的里長,內容過於長所以簡單敘述為三步驟,就是里長阻止>溫情遊說(秀之前的完整圖)>成功完成,大致上是這樣子的過程!!

平日晚上還是待在家裡睡覺,畫畫草圖,看看電影比較舒服,就這麼決定了(神奇寶貝球~~~~丟)

就算AIKS臨陣脫逃,你還是我的兄弟!!
PEACE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