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CK TAICHUNG 2015

DSCN2043

DSCN2048 DSCN2050 DSCN2071 DSCN2098 DSCN2142 DSCN2145 DSCN2146 DSCN2147 DSCN2148

 

AIKS & AMOSONE & SEAZK 共同創作

炎炎夏日的午後(這開頭蠻爛的),收到一位來自同鄉小康的邀約,他本身是個貨運司機,本身又很喜歡塗鴉跟一些酷的事情,所以在一個機緣下發現了我的instagram ,然後就跟我提起了這個有趣的合作。

當然我遇過很多種不同要求的人,但是小康讓我覺得很親切也很簡潔有力,我心理決定一定要來合作一下(其實是因為被行動貨車給誘惑了),經過討論後,小康比較喜歡圖像LOGO類的創作,便以我們三個人的LOGO來做為整台貨車的創作主軸。

經過了一整天的奮戰,終於在接近傍晚的時候完成了整台車子的創作,成果我們跟小康都非常的滿意(最討厭爬樓梯了),看到整個貨櫃在路上跑的時候更是感動想哭,如果在路上看到我們畫的貨櫃也請幫我們拍照喔,但是要注意自身安全!!

好加在有AIKS找到停貨櫃車的好地方,不然我們應該都變成烤小鳥了。

下課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