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號病毒草地塗鴉派對第三屆合照 2014

IMG_6930-1
下午三點大合照

IMG_7010-1下午五點大合照

終於第三屆又順利的結束了,身體狀況完全就是緊繃到一個極點,雖然主打是一個很輕鬆的塗鴉派對,但是身為地主的我完全不敢懈怠任何一位從遠方特地前來的朋友們,你們的到來是我們團隊的榮幸,也感謝各位贊助單位的力挺,今年的活動又展現出另外一種氛圍了(自己覺得)。

一樣的想法,如果可以持續的辦下去,我們一定會給台灣喜愛塗鴉的朋友們一個好的活動,盡可能的不讓大家失望,如果你們願意一直的支持下去,那將是我們的一股動力(明年第四屆見………小小聲的喊!!)

感謝:
大步向前國際藝術文化有限公司、上揚印刷、心成製衣、華崙社區、胸章先生、2COLORS、NMR、UNDER WORLD
感謝所有參與的塗鴉藝術家們,感謝協助活動的各位朋友,感謝來參與活動的朋友們,希望大家今年活動玩的開心。

揮手(降舞台)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